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桃園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桃園家具行床墊客製化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桃園楊梅家具行房間組推薦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桃園平鎮獨立筒沙發訂製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桃園楊梅皮沙發訂做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桃園平鎮家具行造型椅客製化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桃園大園家具行推薦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桃園家具行3人位沙發訂做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穿越流年遇見你 終于有機會到大連旅行,順便可以拜訪一下我久違的朋友晴柔。 晴柔是我初中時最好的朋友,那時的我們形影不離無話不談。 我們共同暗戀著隔壁班一個高高帥帥的男生,每天都有關于他的聊不完的話題。我們一起觀察他穿衣的風格,一起討論他走路的姿勢。一起翹課去看他打籃球,對向他獻殷勤的女生翻大大的白眼。當他身邊終于固定的出現一個高挑溫婉的女生時,我們一起相對默默流淚,一起絮絮叨叨為自己的癡傻心疼不已,一起將涂滿了他的名字的記事本撕得面目全非,為此在班會上被點名批評狼狽不堪。 終于,追趕著時光的步伐倉促的前行,我們進入高中,分在了不同的班級。課業更加繁重,生活里也不再有那個男生。漸漸的,我們不再每天都見面,不再一見面就挪不開腳步,不再神神秘秘的傾訴青澀的小秘密…… 距離就這樣一絲一縷若有若無的產生。之后高考這場沒有硝煙的戰役以絕對優勢的姿態宣告我們中學時代的落幕,我們也終于踏上了通往不同風景的列車,從此更少聯系。 在來的路上,在按響門鈴之前,我一直在腦海里設想即將到來的相見的場景。我想我一定會沖上去給她一個大大的擁抱,然后無比甜蜜的說:“嗨!好久不見!” 直到擋在我面前的那扇門被拉開,當她真正的出現在我眼前,依舊是舊時模樣依舊是那一張如花笑靨。我才發現,我沒有想象中的那么激動。脫口而出的不是那句準備了多時的“嗨!好久不見!”而是一句簡單的“我來了。”她說:“你先歇一歇,我幫你倒杯茶。” 我們似乎沒有好久不見,仿佛那些親親熱熱擠在一起談天說地的光陰就在昨天。 在那段情竇初開的日子里,我們一起相伴花季,路過彼此最美的年華,也相互見證了彼時青蔥歲月里朦朧的長大。一直都害怕曲終人散物是人非,沒想到依舊是不溫不火一如從前。即使少了問候稀疏了聯系,時空都不曾在我們之間產生真正的距離。無論人生途中還有多少渡口,無論我們還要穿越多少流年,我相信,再次遇見你,仍是舊時光景。

工作繁忙,日子艱辛,難得有空和父親聊聊。 沖一壺茶。父親每天下班進門的第一件事就是喝茶,往往買幾元錢一斤的茶葉,一抓一大把,隨意往搪瓷杯子里一扔,拿起保暖瓶倒滿開水;茶葉還在上下翻滾,熱氣尚在蒸騰,父親已端起杯子,咕咚咕咚咕咚,三口兩口地牛飲起來,完全不管燙不燙嘴,有沒有味道。第一杯喝完,父親這才坐下來,長舒一口氣,再次加滿大搪瓷杯,慢慢浸泡茶葉。一大杯茶水里只有少量的茶水,茶葉就占了一大半,喝起來像熬過的中藥一般,直沖鼻子。父親十八歲從村子走向部隊,復員后在甘肅蘭州工作,因為要照顧家庭的緣故,不惜舍棄大城市的種種好處,千辛萬苦調回陜西;上世紀六十年代起在縣城的國營化工機械廠做司機,常常跑車十幾個小時不得停歇,不要說吃飯,就是喝口熱水也不容易。饑渴一整天,只有回到家才能痛痛快快地喝幾口熱水。幾杯熱茶入口,身體上下通暢、毛孔舒張,解渴解乏。 今天,你不用上班,也不要著急!兒子買了你最喜歡喝的紫陽陜青茶,幾百塊錢一斤,你不要怕貴,味道香著呢!剛剛給你煮了釅濃的一壺,燙著呢!趁熱,你慢慢喝。 點一根煙。父親煙不離手,一根接著一根,整日煙囪一般從鼻孔里冒著煙霧,還伴隨著劇烈的咳嗽聲,夾煙的食指和中指被熏得烤焦了一般。帶過濾嘴的煙父親不抽,總說抽起來沒勁。父親抽的煙一定要辛辣、嗆口,提神。再饑再渴只要一根煙什么事情都可以熬過,跑車時也才能時刻打起精神,保證安全。俗話說:“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車禍到底還是找上門來。七十年代末,一次,父親送完貨把車停在路邊休息,剛剛點上一根煙,沒來得及抽第二口,一輛失控的大貨車東倒西歪地從路對面直沖過來,父親慌忙往座位后面翻滾,可已經來不及了。“咣”的一聲,大貨車重重地從正面撞擊了父親的車,整個車頭都凹陷進去,父親被卡在駕駛室,渾身是血。醫院里,父親保住了一條命,沒了滿口的牙,腿也骨折了。醒來的第一件事就是要煙抽,一根煙兩口就被抽完了,長長的煙灰還留在煙蒂上。煙霧升騰中,父親似乎已忘了滿身包裹的石膏。從此,滿口的假牙、嵌入身體的鋼板終生與他相伴。 今天,為你買了上好的雪茄煙,又辣又嗆絕對提神、你想抽幾根就抽幾根,想抽幾包就抽幾包,來!讓兒子給你點上。 喝一杯酒。父親常年開車,很少喝酒。八十年代改革開放,父親的廠子受到沖擊,處于停頓狀態,工資也發不出,而我剛讀高中,正是需要錢的時候,生活突然陷入困頓。無奈之下,父親托人找了一份給私人拉煤的活,從深山里的煤礦用大貨車把原煤拉到平原,這可是玩命的工作。那時的路不好走,尤其是山路,一邊緊貼著巖壁、一邊緊挨著深溝,曲折盤旋,稍不留神,連人帶車一起翻入深溝。那段時間父親消瘦了許多,臉上的顴骨高高凸起,眼窩深陷,臉色蠟黃;常常早出晚歸,甚至一個星期也見不到人。當父親拿到第一筆辛苦錢時,特意買了瓶燒酒,就著一碟花生米、一盤辣白菜、一條拍黃瓜,自斟自飲。幾分自豪,幾分心酸!就這樣,苦熬了幾年,挨過了一段艱難的日子。 今天,兒子為你買了瓶陳年西鳳酒,醇厚芳香、甘潤綿柔;特意為你準備了皮蛋、木耳、泡菜、肘子、葫蘆雞、牛羊肉,你高高興興地喝,仔仔細細地品。 九十年代,日子終于好轉,而你卻病了。還未到退休年齡的你,為了我能有一份穩定的工作,早早辦理了內退手續,讓我頂替你的崗位。退休后,你沒有閑著,還在為這個家庭繼續辛勞,到處找活干,可積勞成疾的你已不能再做任何事了,罪惡的糖尿病侵蝕了你剛強的身軀,惡魔一樣吸干了你的血肉,你瘦弱成行走的骨架,全身各處莫名地起水泡,有氣無力;你被一個無形的對手徹底擊垮,整日只能躺在床上熬過最后的日子。新的世紀到來,和煦的陽光卻不能再溫暖你,你在世間受的磨難太多,上天可憐你,讓你脫離苦海,離我而去。 掬一捧土,燃一炷香;屏息靜心,青煙裊裊。苦茶、濃煙、老酒,有空和父親聊聊……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二十歲那年,我去過黃果樹瀑布,站在瀑布腹洞時,一股無法訴說的力量催促我去感受激流的魅力,我甚至產生過隨著瀑布縱身下跳的沖動。我知道,那時的沖動與青春躁動有關。 而此刻,我站在飛潭瀑布前,內心如此安靜,仿佛城市澆灌在我身上的浮躁與喧囂都在此刻消失,人生道路上遭遇的重重傷痛也在此刻煙消云散。滌蕩,從靈魂深處開始,直抵至我的指尖、發尖,掃塵般一一拂去。 不知從何時起,我慢慢失去了好奇心,這是一種讓我害怕,甚至惶恐的心態。仿佛青春一夜之間棄我而去,又或是某些與青春相關聯的憧憬都不再屬于我了。 我是在一個雨天去的張家界飛潭瀑布,路有些濕滑,空氣卻是出奇的新鮮,人也因此變得清爽起來,仿佛身子沉浸在這樣的天然氧吧里得到了徹底的洗滌。 我并不刻意為尋它而來,可美卻自然而真實地立在我眼前。 現在不是枯水季節嗎?為什么飛潭瀑布的氣勢那么磅礴。卻又如此靜謐,它如隱居在此的高人,雖然身懷絕技,卻不需與人喋喋不休地介紹自己。來人看到它時的驚喜才是給它的最高嘉獎,或是它不動聲色就把來人的魂魄吸納在此。 看著瀑布,如同在美術館里看一幅偉大的作品,我不敢大聲喊叫。其實,我大可不必這么小心,因為我的聲音會迅速被它一瀉千里的氣勢吞沒。可我依舊虔誠得如同信徒,甚至屏住呼吸,我靜靜地看著它,也想坐在它身旁,甚至縮在它的懷抱里。這是一種初見便懂得的珍惜。 除了瀑布,兩邊那高高的山巖也吸引了我。巖石大而堅硬,像是守護這股清流的銅墻鐵臂。水的柔情與巖石的堅硬,在此處,在此刻,如此契合。我想,瀑布兩肩若是泥,水就會變得面目可憎,它像失了心的人,持難以阻擋的力量,摧毀泥肩,甚至一切它可以抵達的邊界。自然,最終也毀了瀑布。 沿著小徑,繼續往下走,途中我看見掛滿小鈴鐺的椿樹,身上爬滿眼睛的楓樹。二月開花的野櫻桃,我想象那時的它們,漫山遍野俏山頭。還有八月瓜、榔樹、檀樹。渾身長滿錐刺的刺枹蔸(俗名猴不爬)、青皮樹。五倍子樹,可做中藥,也可用作染料……這些不確定的遇見,讓我的尋訪多了些讓人回味的意味。這里的一物一景都讓人心生歡喜,又自覺耳際琴音繚繞,所有入眼的新鮮讓我的心靈鮮活,這種奇妙的感覺令人頓覺自己身處世外桃源。 走到瀑布的根處,走近一池碧波,此刻,心中生出癡念——若是能化成一條魚,以此為家,那該有多好。我俯下身子,掬起一捧水送進嘴里,沁透心尖的甘甜。相似的滋味我在喝茅巖莓茶時也有過,這里的水養育這里的茶,才生成這份獨特的甘甜。 連接瀑布的河,像是如獲至寶,心懷喜悅,向沅江游去。 這等喜悅,我自然懂得。如同伯牙之遇鐘子期。內心真正的懂得,興許就在最初的對視,或是一次心靈相通的交談,或是對某個決定的肯定,心與心就交融,直至成為永恒的獲得。 此刻的遇見,無須言語。它飛流而下的氣勢,它靜默如山的姿態,我都懂得,也都歡喜。 這里的大山賦予水獨特的靈氣,而水匯聚成清流懸在空中呈現給來自五湖四海的朋友。這般誠摯的歡迎,我在沅古坪鎮的攔門酒里品嘗到了,村民排成長隊在村口迎接我們,鼓掌的女人站在屋檐下,樂器隊站在風雨里,司儀高聲招呼,倒酒;在這里的山歌里聞出了;在那個擊鼓的七旬老人身上看到了——他揮舞雙手,不時發出歡叫,整個身子在舞蹈,儼然一只正在興頭的老猴。他無所顧忌,盡情表現,這時的歡騰只為表達對遠方客人的歡迎。 如果說來時我猶如一個懵懂的少年,對這一無所知。而走時,飛潭瀑布已經走進了我心里,那一掛清流從此懸掛在心頭深處。而我對朋友說,來年的夏日一定要再來這里。但愿那時,我能變成一條魚。 >>>更多美文:游記散文


桃園八德家具行無背化妝椅工廠
桃園家具行訂做 桃園龜山家具行1人位沙發工廠直營 台中潭子臥室家具推薦桃園龜山家具行書櫃工廠直營 桃園蘆竹家具行家具工廠直營 台南東區閱讀區沙發工廠桃園蘆竹家具行房間組工廠直營 桃園蘆竹家具設計訂做 新北五股客廳沙發傢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d6m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