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桃園楊梅家具行書櫃訂做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桃園家具設計工廠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桃園家具賣場工廠直營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桃園楊梅家具行大茶幾訂做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桃園楊梅家具設計工廠直營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桃園中壢家具行造型椅客製化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桃園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客製化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一直以來我不知道我在傷感什么,是我忘不了過去,還是面對不了現在,我不知道。 這一年來發生了好多事,每一次都抗下來了,不知道最近怎么了,這些事在我心里就像是一顆要隨時爆炸的手雷一樣,我不知道該怎么去壓制他……

今天心情很煩躁,想寫點什么卻神思渙散,難以成文!看來讀書的功夫還不到家!生活的五彩絢爛我視若罔聞,真可謂:白白長了一雙眼睛和一副耳朵。心里有種憋屈不吐不快! 四月的陽光已不再是柔情似水的感覺,早夏的燥熱以逐漸顯現。我是很怕過熱天的,聽說今年的夏天會是歷來最熱的,仿佛那火熱的夏天還沒有來,我的心情就已經焦躁起來,生活每天循環往復,心里時常覺得空寂,怎么回事?今天思緒紛繁難以凝聚,將就著散亂的思緒寫點心情雜慨吧! 最近老家門前的那座年老的石拱橋要檢修,門前大橋上下忽然熱鬧起來,河里的水早早的開閘放掉了,橋下這一段必須把水抽干。于是挖機下到河床上,在橋的上下游分別挖土、筑壩、攔水,橋下這一段多年未干涸過的亂石洼就要露底了,來往的人們爬在橋欄桿上觀望河床上的機械大顯神威,議論著這多年未干涸的亂石洼里會有多少魚。仿佛吸引力不是來自石拱橋的檢修,而是石洼里那些魚。河里的魚自然是清水魚,污染少肉質鮮美,人們看那亂石洼仿佛是看一大鍋正沸騰著的鮮美魚湯,心底那嘶嘶滋長的欲望煎熬得人們焦躁不安、急不可待。河是人民的河,魚自然是人民的魚,每個人都盤算著如何去抓幾條,唯恐自己落在他人之后吃了虧。亂石洼里的水在大馬力抽水機不停抽吸下終于要現底了。人們拿了蝦耙,雞罩,背簍,舀子,等各種捕撈工具下到河里,攪得水里昏天黑地。我猜想水里的魚兒即使沒有被撈起,也被急不可待的光腳片兒踩死了。 今天對于石橋下水洼里的魚兒來說無疑是一場滅頂之災!人們在捕撈的時候心里憋著一股狠勁兒,連柳葉兒粗細的小魚,指甲蓋大小的蝦米都難逃噩運。大多數的魚兒離開渾濁的水面時已經死掉了,它們的眼睛漸漸失去了光澤,變得像毛玻璃一樣渾濁,只有身上的鱗片在陽光下依舊散發著銀光。這些魚啊,在開閘放水的時候本來有機會隨波逐流去逃生的,是什么原因讓他們留在這里遭受滅門慘案的?我想了想:是它們舍不得這一片亂石洼里的舊家園?還是安于現狀坐以待斃?我又想:如果是我那悲天憫人的爺爺尚在人世,親眼目睹今天這個場面,心里又會是怎樣的一番痛楚?這些魚仿佛就在昨天由他老人家買來倒進河里放生,今天就被如數打撈上岸,好一出諷刺戲劇在上演!一瞬間凡人變成了魔鬼,令人揪心啊! 人類是萬物之靈,掌握著這個星球的生殺大權,撈幾條魚吃吃本無可厚非,可是干嘛要趕盡殺絕呢?利益驅使下的人和那些雖已飽脹但逐尸之欲難以饜足的獸類有何區別?前幾天看新聞報道:為了利益,加拿大政府縱容獵人對海豹的大勢捕殺 ,其場面之血腥慘烈令人毛骨悚然。獵手們用狼牙棒一樣的刺棒 直接對準海豹的頭部猛烈擊打,連三個月大的海豹寶寶也不放過 ,海豹皮用于制作人類衣服的領子或者袖口而謀取暴利。海豹的血染紅了海上大片的浮冰;鮮血的紅,在潔白的冰雪上特別醒目,刺得人目眩、這些劊子手們的暴行激起了動物保護組織的強烈抗議,但無奈有政府撐腰,這種殘酷的虐殺仍在進行。我想:看了這樣的報道,大多數人的心里是難以平靜的! 無獨有偶,在日本太地町區一個人跡罕至的狹長海灣也上演著同樣的慘案。相信看過獲得奧斯卡最佳紀錄片《海豚灣》的人都知道:因為日本獨特的飲食文化而帶來的巨大商業利益,驅使著人們無節制的屠殺海豚并形成了大規模的產業鏈;成百上千的漁民駕駛著電動漁船:電擊、長矛捅進海豚的身體將其刺死、抬上夾板、分割、運輸、銷售,殘忍行徑一氣呵成。海豚驚恐的哀鳴聲響側整個亞洲海域,鮮血染紅了整個峽灣。日本大地町區那個偽裝成愛護海豚和鯨魚的海豚灣已不再是海豚棲息的美好場所,而是海豚生命毀滅的最后屠場。海豚是微笑天使讓人們一直以為它們很快樂,人類最先進的聲納與它們相比也是小巫見大巫,曾有研究報道它們的叫聲對自閉癥兒童的治療還有很大幫助,誰曾想到它們的微笑是大自然最高明的偽裝,它們叫聲是生命最后的悲鳴。為了滿足人類的口腹之欲每年會有兩萬多頭海豚被合法屠殺,試問:人類的食物和衣物匱乏到了什么程度?人類的貪欲何時才會得到遏制?人類的對其它生物甚至于對同類的暴行何時才會停止?文明高度發達的今天,我們可以享用的食物數不勝數,可以穿的衣料花樣繁多,為何一定要逼得別的物種瀕臨滅絕呢?為何同類之間還要相互殘殺呢?為何要逼得同類無家可歸,飽受戰爭蹂躪?人類好不容易擺脫了茹毛飲血,圍裹獸皮遮羞的野蠻時代,但看看今天這情景,心底的貪欲是否又要將人們還原到那個原始的狀態去了!人畢竟是人啊!不能讓獸性主宰了人性吧! 傍晚,站在陽臺上,觀望暮色四合的原野,聽晚風拂過高高的白楊時樹葉在“刷拉拉”的歌唱。“一種舒坦的快感傳遍全身,我感到超凡脫俗,卻不知出自何原因。我覺得人生一世,什么榮辱得失都清淡如水,背時遭劫已無甚大礙,所謂人生短暫,不過是一時幻覺,那感覺好比戀愛發生的作用,它以一種可貴的精神充實了我。也許,這感覺并非來自外界,它本來就是我自己。我不再感到平庸、猥瑣、凡俗。這股強烈的快感是從哪里涌出來的?……”這是普魯斯特在貢布雷家鄉吃“小馬德萊娜”蛋糕和茶水時的神奇感受。此時的我也有這種感受;人在一瞬間可以看透世事,看透人生,也可以在一瞬間放下心中從不曾放下的塊壘,放下貪念無欲無求,一種輕松舒適的快感油然而生。或許,活著學會了愛和包容是唯一覺得活著美好的理由!我越來越喜歡馬塞爾。普魯斯特的這部像散文又像回憶錄更像自傳的長篇小說。無論從那一段都可以毫無障礙的讀下去,一種平緩舒坦的感覺,一種溫馨包裹著你的心靈,尤其睡前讀一段,緩緩的滑入夢鄉,有一種靈魂的撫慰讓一天的疲憊煩躁化解的無影蹤。 今天的思緒龐雜,但一切皆為愛而美好,此時有種頓悟后的通達恬靜! 這則日志也算為逝去的生命奉上的《安魂曲》吧! (寫于2014年4月2日19:59)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又到貼春聯的日子了。如今,盡管祭祀等傳統年俗有了種種淡化,貼春聯這件事依然被許多人家堅持下來。有的是紅紙黑字,有的是紅紙金字,裝點得門庭喜興,街巷紅火,令人感到楹聯這種文化載體的可親可貴。 從前中國人建房,欲壘墻先立門框。每逢“貼倒酉”的日子,我就不由懷念起那種傳統的門框。如今的屋門,沒給楹聯留下多少空間,于是楹聯只能貼在門旁的墻上。而有的屋門只一邊有墻,另一邊緊貼墻角——趕上墻角的那一聯,也就只好委屈一下。對聯不能相向并列,只能悖謬參差。一目了然不行了,必要冷眼旁觀方可。 希望今天的建筑師們用右手繪圖紙之時,也想想,還有一只左手呢。多調動一下對稱思維,給春聯留個位置。 >>>更多美文:隨感


桃園蘆竹家具行書架工廠直營
桃園中壢單人沙發訂製 桃園中壢家具行沙發床訂製 台中西屯軟裝潢評價桃園八德家具行床邊櫃工廠 桃園楊梅家具行無背化妝椅工廠 新北客廳沙發推薦桃園大園家具行1+2+3沙發客製化 桃園家具行沙發墊訂做 台中北屯玄關沙發傢具行

arrow
arrow

    s67zd6m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