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桃園大園家具行書架推薦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桃園皮沙發訂做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桃園楊梅家具行茶幾訂做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桃園八德家具行餐桌客製化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桃園龜山家具行雙層床訂做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桃園龜山家具行椅墊 / 坐墊客製化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桃園楊梅家具行L型沙發客製化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我們相識在雨季       本文作者:傅玉善         這不是演繹一場意外,這只是上蒼的安排! 去年,那場雨里,逃亡不是你的腳步,也不是我的步伐,我們就這樣相遇了,感謝上帝,感謝那菲菲的雨季。記得,天老是下著密密麻麻的雨,雨灑在窗前的香樟樹上,似乎樹葉更綠了,更沉了,更有心思了。我打開手機上網看看朋友,突然在朋友的空間里找到一個關于雨的名字——煙雨。在這樣的雨天,找個雨的故事也是一番滋味。感謝生活,感謝網絡,感謝緣分,讓我就這樣走進了幸福的雨季。 我說:多個朋友就多一縷陽光! 你說:相逢是緣! 我說:一個不認權,只認友誼的人是不是很傻。無論權力多大我從不稀罕! 你說:友誼是船,友誼是萬水千山的路。 我說:人生的路總有些坑坑洼洼,面對泥濘,我很坦然。樂觀才是我的主打歌曲。 你說:樂觀并不等于快樂! 我說:樂觀的人總能得到快樂。生活在愁苦里不能自拔,還不如拿瓶酒把自己放倒。 你說:人生難免不如意,但也沒有過不去的坎,愿你天天開心,真正意義上像飛一樣的快樂…… 我說:人生總有放飛希望的時刻。你怎么像個大姐姐一樣看待我,女人太世故不好,很累…… 你說:但我感覺你說的有點夸張,說不定我真的是你的大姐姐呢。 我說:我很怕那大姐姐的口吻,這樣我的藍天沒有白云也沒有想象…… 你說:你很大男子主義的吧,那我就小女人一點行了吧! 我說:在家里,我是士兵,老婆永遠是領導者。男人結婚了就從元帥到士兵了,女人結婚了就從奴隸到將軍了,在家我是最服從領導的。老婆流淚,我就投降了,是不是所有的男人都怕女人流淚呢…… 你說:呵呵、、、、、、 我說:又見一簾幽夢。你不要隱藏太深,那樣會很苦很累的…… 你說:哪有呀,只是你的話讓人太多的思考,一時無言以對,真的只想全心全意聽你說話呀……       你是哪所大學畢業的? 我說:農民大學,高粱地里的爺爺是我的教授。       你說:比一般的大學生還要有水平!要真大學畢業你就是中央領導人了。 我說:男人經不起夸的,特別是經不起美女夸的,一夸就忘乎所以了。做個朋友,握手,握手,再握手…… 你說:是否朋友,要靠理解去跨越! 我說:那是,經得起考驗的是高尚的,也是永遠的。 你說:你很像我的一個朋友。你是不是早就認識我呢? 我說:是嗎?如有雷同,那本故事純屬虛構喲……我們真的很熟悉,那是因為,我千年以前就有一個等候…… 你說:你說話的方式真的像極了。 我說:真的嗎?可惜這輩子相見恨晚! 你說:立刻就感慨啦!你也太多情了吧,花心的人心都是夢做的,永遠不真實! 我說:那感覺就朦朧點好,虛幻才是浪漫的夢,太真實了世界就沒有瀟灑了!給我一朵潔白的想象多好! 你說:夢與現實的距離甚遠,就像月亮到燈火的距離。現實就是現實,他最殘酷,不賣帳的……浪漫永遠活在現實的背面,夢醒了,肥皂泡在五彩的光暈中破滅了,那才是痛的時刻…… 就這樣,一面鏡子,一面安靜的鏡子,在那個雨季,被風吹出了漣漪;就這樣,一個被雨淋不到的空間,卻還是被幸福的雨從頭到腳淋透了……       在銹跡斑斑的歲月里,不知我是不是你生命中的過客,就算是,但是我還是以不變的方式為你保留那方空間,難道相逢真的就應該在回家的路上嗎?我經常想:再遠的路途忘不了的只有——牽掛!       給了我一片蔚藍的天空,請給我翱翔的翅膀吧!       給了我一遍遼闊的草原,請給我騰空的駿馬吧!       給了我一望無際的海洋,請給我五彩的風帆吧!      給了我一望無垠的雨季,請給我多情的雨傘吧!      給了我一簾飄飛的幽夢,請給我潔白的想象吧!

讓人開心的幽默風趣的句子 一、小時候老爸來幼兒園接我,我想賣萌地說一句爸比。后來想想還是成熟點的喊老爹吧,于是我張口來了句“老逼!”……那天的眼淚格外咸。 二、一位學長,剛結識時聽大家都叫他八戒。后來才發現他的正名:朱成京。 三、有一次喝多了上廁所不小心把水龍頭打開了,流水聲不斷。急的我在廁所大叫:快來人啊!我他媽尿不完了! 四、你聽過最孤獨的話是什么?——同學,作業就剩你沒交了。 五、收一個關門弟子 ,學費888元 ,只教關門,現在報名還教關燈和關窗關空調,傻的來 ,不傻的別來 ,我罵不過你。 六、你說你吧,沒文憑還學人家長得丑,不聰明還學人家禿頭的。 七、擰不開瓶蓋的都嫁人了,擰得開的都還在自己擰著。 八、不要老問我在不在,我說在,你找我借錢怎么辦,我說不在,你請我吃飯怎么辦,所以直接說什么事,我好決定我在不在。 九、電話里,她哭著說:“親愛的,我…我懷孕了…三個月了,不過你放心,不是你的,不用你負責……” 十、堅強點,失敗也是成功的一部分,在哪里跌倒,就在哪里訛人。 十一、情人節的時候雇兩個小孩,遇見男的就喊爸,遇見女的就喊媽,能拆一對是一對。 十二、人有沒有錢通過長相是看不出來的,當我們在街上擦肩而過的時候,你絕不會想到其貌不揚的我竟然是豪華黃鉆加SVIP。 十三、或許幾十萬對富裕家庭來說不算什么,但對我們貧窮的家庭來說,這是一天的生活費。 十四、如果我不見了,你們會找我嗎。哪怕只是問一句,最近怎么沒看到迪麗熱巴了 十五、有些人的真惡心,知道別人有對象還往人身上貼 ,還一個勁曖昧, 惡心不惡心啊,能不能來找我?我沒對象。 十六、小時候總是有人罵我丑。有一天一群小混混罵我丑,當時我就不樂意了。上去就和他們打起來了。從那以后我再也聽不到有人罵我丑了,因為我被他們打聾了。 幽默風趣的句子 一、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也不是相愛不知,而是我們坐在一起,你卻在低頭玩手機。 二、怎么優雅的解釋自己胖?有許多事情放在心里,不好瘦。 三、有空學風水去,死后占個好墓,也算彌補了生前買不起好房的遺憾。 四、下雨天就適合在家睡覺,晴天就適合出門走走,漫長歲月,居然沒有一天適合上班。 五、我報名參加了世界撒謊大賽,一上臺主持人就說:“哇,你長得好美!”我嬌羞的答道:“不美,長得一般!”話音剛落,主辦方給我送來了冠軍獎杯! 六、女人,小時候有爸爸疼,長大了有老公疼,老了有兒子疼。男人,小時候聽媽媽的話,長大了聽老婆的話,老了聽女兒的話。 七、其實唐僧也挺色的,碰到長得不怎么樣的叫施主,碰到長得好看的就叫女菩薩。 八、為什么奶奶喜歡孫媳婦,卻不喜歡兒媳婦,因為敵人的敵人就是朋友! 九、昨天去練車,教練告訴我前面有個水坑,不知當時腦子怎么了,居然手扶著方向盤把腳抬起來了。 十、長這么大,沒學到別的本事,就掌握了一項特殊技能,白天不用安眠藥也能安眠,晚上不用興奮劑也能興奮。 十一、和前任分手的時候,白天倒還好,可一到晚上就抑制不住內心的感情,一個人蒙在被子里面偷偷的笑了起來。 十二、上學就是每天看著不同口味的安眠藥在前面走來走去,總有一款能讓你睡得很香! 十三、很真誠地勸大家不要吃轉基因食品,我孩子做親子鑒定基因跟我不匹配,就是因為孩子吃轉基因食品把基因改變了,這都是我老婆告訴我的! 十四、最煩逛商場的時候導購追著問:“您好,我有什么可以幫你的嗎?”說實話,我只想他幫我付錢! 十五、我每天的狀態都挺有規律的,上午一副沒睡醒的樣子,下午一副睡不醒的樣子,晚上一副打了雞血的樣子,午夜一副腸子都悔青了的樣子。 十六、你要是喜歡一個女生,就好好學習,找個好工作,掙好多好多錢,等她結婚的時候,你多出點份子錢。 開心搞笑的句子 1.找不到對象不要老是怨天尤人,要多想想自己的原因,也許是因為你太優秀而沒人配得上你呢。 2.那些擰不開瓶蓋的女生都是裝的,你讓她拆個快遞看看,分分鐘撕開,剪刀都不用。 3.挨餓這事,干得好就叫減肥;偷懶這事,干得好就叫享受;死皮賴臉這事,干得好就叫執著;裝傻這事,如果干的好,那叫大智若愚。 4.你喂狗三日,它記住你三年,你善待人三年,他三天就能忘記你。 5.人只要活著,總會有好事發生在別人身上。 6.即使最難過的時候,食欲也不肯放過我。 7.飯我會做,衣服我會洗,地我會拖,錢我會掙,架我會打,街我會逛,出去我會玩,還要什么男朋友。 8.其實吧,假如你稍稍放低了擇偶的理想標準,你就會發現,那些比理想型差一點的男孩,也沒看上你。 9.當你又瘦又漂亮,腦子里有東西,錢包里全是自己掙的錢,別說這個月,全世界都會對你好一點。 10.每當有人在背后說你壞話時,都會有很多人跟著起哄,這是因為吃屎的注定跟拉屎的團結友愛。 11.夢想被狗吃了,然后過上了狗樣的生活。 12.我知道我伸出手你肯定不會跟我走,于是我伸出腿把你絆了一跤,你果然站起來追著我跑。不得不承認:自古深情留不住,總是套路得人心。 13.我跟別人不同,能用錢解決的事,我都不用錢解決,因為我沒錢。 14.喜歡一個人太累了,還是乖乖的等別人來喜歡我吧。 15.好好珍惜我胖的時候吧,我胖才顯得你瘦,免得我瘦的時候顯得你丑。 16.有很多遺憾,我們叫它美麗的錯誤,如果你堅持去做了,那就只剩下錯誤了。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閉目,久久不愿醒來。怕一睜眼,一縷晨光把我從夢境中切割出來。雖然那夢貧瘠得近乎蒼涼,飄搖得難以捉摸,但故鄉的味道濃郁芬芳。 夢是無形色味、無影蹤的,可我總覺得它有手腳,有面孔有心,更有方向。一鱗半爪,一眸半念,它能大手筆揮灑、糅合,再創造。一個農人與李白與牛頓的夢境,意象是有差異的,因為夢無論如何東拉西扯,無論如何枝繁葉茂,皆離不開生活的根基。夢,是有根的動植物;夢,是有原鄉的云朵。 夢里,我在故鄉。一間簡陋的房屋,一個古樸的大院落,似乎像我的娘家,又似乎像我的婆家,又似乎像我工作過的校園。我如獲至寶,吱扭扭,推開舊式屋門進入,屋內深邃。我跟先生說,足夠住,隔成兩室一廳好了。并點指著,這放個案板,那放個書桌。再細看,墻壁斑駁陸離,一眨眼又變化為柵欄,但有陽光熠熠滲入。 推開后門,左邊一空地,右邊為大操場。我驚呼:我要種菜,我要種花,我要與孩子們一起跑步。先生笑說,好啊好!語音未落,一牛一犁一人,正在地里忙碌,是村里的金明伯。犁過的地,濕漉漉的,翻起的泥土像一條條魚,魚鱗閃光。窗前墻根下,斜出一棵七扭八扭的古石榴,一樹明晃晃的花,地下還有片片濡濕的落紅。 正此時,鬧鈴不解人意,來了。一驚,夢也隨之散了。急忙閉目,把一縷晨光推遠,收拾散落的夢。眼角有淚溢出。 夢的方向,或許就是心的方向。我似乎明白了些許。遂想起古人的倆夢:清人夢鶴與莊周夢蝶。他們做的夢,浪漫唯美,昭示了心的方向,也成就了千古佳話。 《仰視一千七百二十九只鶴齋叢書》,書名源于一夢。趙之謙,清朝人。做夢進入一片鶴山,仰視天空,漫天鶴飛,他細數詳記,共一千七百二十九只。夢醒后,他把滿室藏書和自己的作品,一一排列,編了套叢書。原來那鶴,就是他心中能飛的書;而他的書,也正是能隱身的鶴。詩意的夢境,實則是他心的獨白,心的方向。 還有莊周,夢中化蝶,翩然于花叢之中。心魂的出殼,超脫與自由,這正是莊子一生心的追求,心的方向。 因此,無論世界有多廣闊,無論宜居的風景有多攝人心魂,也無論能走多久多遠,那個心靈的原形,總在植根的原鄉,靜靜地等待著。最初出發的地方,裝滿童真與閨夢的地方,蕩漾鄉音鄉情的地方,時常在夢里明亮著,像星星點燈,照亮歸家的路。 夢里,潛伏的影像,是活色生香的,大多是不會說謊的。夢的方向,即心的方向。閑暇或退休了,回故鄉去。 >>>更多美文:美文推薦


桃園八德家具行坐鞋櫃訂做
桃園平鎮家具行桌工廠 桃園平鎮家具行書櫃工廠直營 台南安南玄關沙發推薦桃園家具行和室椅工廠 桃園龜山L型沙發工廠 新竹香山軟裝家飾評比桃園八德家具行硬式床墊訂製 桃園家具行床架工廠 高雄燕巢陽台傢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d6m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